Bentley主办的2021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决赛将拉开帷幕(图)
2023-10-16 来源:

Bentley主办的2021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决赛将拉开帷幕(图)

Bentley主办的2021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决赛将拉开帷幕(图)

2021年,Bentley Systems以其一贯的创新和领导地位,成功举办了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这个备受瞩目的比赛旨在鼓励和推动基础设施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全球参赛者提供了展示自己才华和技术能力的舞台。

经过激烈的预赛选拔,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参赛者已经脱颖而出,并成功晋级到全球决赛。这些参赛者包括建筑师、工程师、设计师和项目经理等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他们将在这个盛大的舞台上,展示他们在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方面的创新应用。

2021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决赛将于近期在Bentley Systems总部所在地的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举行。这将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会,汇集了全球最优秀的基础设施数字化专家和技术领袖。

决赛期间,参赛者将展示他们的项目案例和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在数字化工具和技术方面的创新应用。评委们将根据创新性、技术复杂性、可持续性和商业潜力等标准对他们进行评估和打分。

除了决赛的激烈竞争,参赛者还将有机会与业界领袖和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互动。这将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发展机会,同时也为他们建立起了一个广泛的专业网络。

Bentley Systems始终致力于推动基础设施数字化的进程,并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工具。他们希望通过这个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激发更多人的兴趣和热情,推动基础设施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1全球基础设施数字化大赛决赛的举办,标志着Bentley Systems在数字化领域的领先地位和影响力。这也将为全球基础设施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发展机会,为我们的未来建设提供更可持续、高效和智能化的解决方案。

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盛会,见证全球顶尖数字化专家的风采和创新成果!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