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到恒通公司观摩交流并座谈(图)
2024-03-07 来源:

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近日组织了一次到恒通公司的观摩交流并座谈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恒通公司的合作,提升公

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近日组织了一次到恒通公司的观摩交流并座谈活动。此次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恒通公司的合作,提升公司的管理水平和技术能力。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的领导及相关技术人员,以及恒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技术团队。双方在恒通公司总部进行了一次座谈会,共同探讨了公路养护领域的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等内容。

在座谈会上,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的代表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技术实力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他们还分享了公司在公路养护领域取得的一些创新成果和经验,并与恒通公司的技术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恒通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对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的发展成就和技术实力表示赞赏,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共同推动公路养护行业的发展。他们还向陇南分公司的代表们介绍了恒通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在公路养护方面的先进技术和经验。

在观摩交流的环节中,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的代表们参观了恒通公司的生产线和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恒通公司的技术设备和工艺流程。双方还就公路养护领域的新技术、新材料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互相学习和借鉴对方的经验和优势,为公路养护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观摩交流和座谈会,甘肃省公路养护集团有限公司陇南分公司进一步了解了恒通公司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同时也展示了自己的实力和创新能力。双方将继续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公路养护行业的发展,为建设更加安全和便利的道路网络做出积极贡献。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