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开展交通量调查主题党日活动(图)
2024-01-30 来源:

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近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量调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公路交通管理的效能,为交通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山东省郯城县公路中心近日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交通量调查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提高公路交通管理的效能,为交通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当天,郯城县公路中心组织了一支由党员干部和交通管理人员组成的调查小组。他们带着测量仪器和问卷调查表,深入公路路段进行交通量的实地调查。调查小组成员分工明确,有的负责记录车辆类型和数量,有的负责测量车辆通过路段的时间,有的负责询问驾驶员的出行目的和意见建议。

在调查过程中,小组成员们认真仔细地开展工作,不仅对过往车辆进行了全面的统计,还对交通流量高峰期进行了特别观察。他们记录下了不同时间段的交通流量情况,以及车辆通过路段所需的平均时间。这些数据对于公路管理部门来说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可以帮助他们制定更科学、合理的交通管理措施,提高道路通行效率。

除了交通量的调查,调查小组还针对驾驶员进行了一系列的问卷调查。他们询问了驾驶员的出行目的、驾驶习惯以及对公路交通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些问卷调查,公路管理部门可以更深入地了解驾驶员的需求和意见,为他们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整天,调查小组成员们辛勤工作,不辞辛劳。他们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工作热情,认真投入到调查工作中。通过他们的努力,这次交通量调查主题党日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和交通管理人员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强了他们对公路交通管理的认识,也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团结合作。他们将把调查结果和驾驶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公路管理部门,为提升公路交通服务质量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交通量调查主题党日活动,郯城县公路中心向社会传递了一个积极向上的形象,展示了他们对公路交通管理的重视和努力。相信在他们的不懈努力下,郯城县的公路交通将更加畅通有序,为人民群众的出行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版权提示:本文由高速网作者上传并发布,高速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高速网立场,仅限业内交流用途,高速网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


[ 内容审核:cngaosu ]